鹤渡江淮🌿

“我将敢于拥吻你。”



正在追星。
=喻礼!
*感谢你对这份文字的喜爱*

【雷安/论坛体】双剑跳到DM真的是因为和海盗不和吗?

*是电竞PA的论坛体,感怀一下我追某手游战队的年华。先放出粉丝视觉,论坛体完结后我会放出正主视觉。提前预警:并不甜。

*关于文中提及的AT,DM,TH,JKR,SK这五个战队名,第一个全猜对由来的朋友可以点梗!一点都不难啦ww

*换粮还的第一篇债。 @凉茶书屋 


【818】双剑跳到DM真的是因为和海盗不和吗?

   

1L

RT,lz是双剑老粉,中间因为学业退过圈,一回来就听说双剑转会到DM了,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真的是因为和海盗闹矛盾吗??

 

2L

8102年了,竟然还有人把双剑和海盗一起放在标题,lz是乡下终于通网了吗。

 

3L

快快乐乐抢个前排,海盗双剑的818真是百听不腻。

 

4L

楼上+1,都一个赛季了这两人的瓜还这么新鲜也是不容易。

 

5L

虽然至今为止俱乐部和私人都没有锤,不过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双剑在TH根本没人权,表面双核谁看不出来呵呵。

 

6L

笑死,楼上双剑粉?当时秋季赛赛后采访到底是谁笑眯眯说我们是兄弟,我当然不会离开海盗的?表面兄弟倒是很OK。

 

7L

什么叫表面双核?TH给双剑的待遇还算差那真是没哪家ADC更好了,也不看看我们海盗死了多少次你们双剑被保了多少次,结果呢?秋季赛还不是输给GR他们队了。

 

8L

震惊了,竟然有人把小玫瑰搬出来说事,敢问这赛季哪个队敢说有把握赢小玫瑰。

 

9L

说还不是输给GR的请问你对我们家小国王是有什么意见吗???

 

10L

感情输给小玫瑰都是双剑锅了,很服很服,你海盗刷分群还不是照样输给小玫瑰多少次。ADC待遇好的你真的很搞笑诶,你那是两人在AT的时候吧,你看看秋季赛双剑玩过几把ADC?不是刺客就是战士,还最好待遇ADC,我真的笑死,双剑ADC的次数还不如笨狗好吗。

 

11L

楼上管犬哥叫笨狗真的很过分??不过TH想打四人组也挺明显的,双剑和海盗不和没有石锤,但两个人确实都不联系了,微博都不互赞那种。

 

12L

犬哥很无辜,撕海盗不要牵连TH全员啊!

 

13L

震惊,这年头居然有粉TH不粉海盗的,楼上是珍稀动物了。

 

14L

想想我双剑当年把海盗从网吧捡回AT心就痛,md捡了个白眼狼回来。

 

15L

楼上就真的很搞笑了?AT没有海盗根本就算不上鼎盛辉煌好吗?能把海盗捡回去是他的运气。海盗的中单根本没得挑剔,不像DM队那个还没成年的小妹妹遇到点挫折就闹脾气OK。

 

16L

佛了,这年头还有人拿AT说事,AT第一赛季出道夺冠的时候全场一棍子打下去没一个敢说不好的,现在竟然有人敢后悔当初AT带海盗玩。

 

17L

不得不怀念一下白月光AT,小玫瑰爵哥烈斩海盗双剑,全职业圈找不出这么完美的配置了。

 

18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海盗是双剑捡回去的吗??新人瑟瑟发抖。

 

19L

还有我,我也好奇,海盗和双剑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20L lz

之前海盗生日直播的时候提过,他离家出走在网吧浪没钱了,就一边吸泡面一边打游戏。双剑在游戏里碰到他觉得他技术挺好,就问他打不打职业,海盗说打,但我没钱了,双剑当时就给他打了两千过去,让他别老吃泡面顺便过来。Lz就是当时粉上双剑和海盗的,只不过现在回来发现当年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

 

21L

两千买机票够吗??这就叫好了。

 

22L

同城买nm的机票啊这都哪来的zz??没有双剑你海盗就算进职业圈也没有AT的辉煌。

 

23L

看来楼主真的是双剑老粉了,那个时候必须承认海盗和双剑甜哭了,只不过,唉,时过境迁,人心会变。

 

24L

游戏圈这个东西不就是这样,看来楼主退圈不短时间了,他俩现在粉丝碰一起都要打出火花。

 

25L

看楼主这么说双剑和海盗关系不应该很好吗,怎么现在不和了啊?

 

26L

楼主不就是在问这个问题吗…你们扯了20多楼都没扯上主题也是很强。

 

26L

终于有人说出我的心声了,妈的双剑和海盗都在AT的时候我差点以为这两人要出柜,结果转会TH一年就决裂了,神他妈翻天大逆转。

 

27L

唉,难道说真的是距离产生美吗。

 

28L

距离产生美的xswl,双剑跳到DM也没看出来和海盗关系好转啊。

 

29L

理念不合加俱乐部压迫咯,我们好好的双剑哥哥凭什么给海盗打下手,谁还不是个主力输出了咋地。海盗指挥真的很暴躁,可惜没办法谁让TH是人家自家投资的呢。

 

30L

我靠TH是海盗家投资的?真假的啊那他来职业圈干嘛,不是一开始都没钱吃外卖吗。

 

31L

楼上的兄弟你知道有个词叫离家出走吗?海盗在AT打出名气以后他家就进军电竞了,AT解散之后大家不都是各奔各家,战队才搞出这么多花样的吗。

 

32L

TH是海盗家的双剑转会也就说得通了吧?你家海盗平时指挥真的可笑,谁能坚持和他打下去也是真爱。

 

33L

电竞圈要nm的温文尔雅啊??你家双剑那个语速话没说完估计人就死了,海盗嘴巴毒是毒了点难道哪句话还说错了吗。

 

34L

双剑嘴速也没慢到那个程度OK,他指挥一点不差。DM被双剑硬生生带进4强就是最好的证明,先不说里面两个刚满16岁的输出,除了双剑其他人都是第一次打职业赛。

 

35L

双剑强是真的强,DM进四强的时候我室友那个双剑粉爆发出嚎叫,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36L

海盗指挥确实很损,不过习惯也就还好啊。说实话在TH的时候我觉得双剑还挺照顾海盗的,怎么说掰就掰。

 

37L

还TH,我双剑从AT就为海盗操碎了心。

 

38L

何止海盗,我双剑为AT每一个除了爵哥的熊孩子操碎了心。

 

39L

双剑天生保姆命,到DM来继续带孩子。

 

40L

一眨眼双剑都要过24岁生日啦,日子好快啊。

 

41L

楼上求别提,我总觉得双剑可能会退役QAQ

 

42L

双剑还不退役等着干嘛?他现在的手速简直low到爆。

 

43L

楼上酸个屁呢,再低也能把你头打爆。

 

44L

别乌鸦嘴了好吗,双剑还能再拿一个冠军。

 

45L

In your dreams,我看双剑晋级赛就要输给海盗了,DM能赢才有鬼了。

 

46L

海盗粉有毒吧你家又是个什么东西,除了有点后台还有什么本事。

 

47L

科科,把你打爆的本事。

 

48L

不过说实话真的好紧张刺激啊,明天就要打了!谁赢谁去打SK,了不得的。

 

49L

SK毫无悬念地赢了JKR…说起来JKR这名字简直有毒,说是三个主力的姓名缩写,怎么不带那个小辅助一块玩。

 

50L

能不能别什么都引战,因为小辅助自己不要加的,金宝一开始想的就是JKRZ。

 

51L

要不是JKR缺乏实战经验,我感觉他们和SK还真有的一拼。

 

52L

我海盗和SK也有的一拼好吗,小玫瑰都承认海盗这个人很烦了。

 

53L

但小玫瑰还是最喜欢和烈斩打,到底没有缠着海盗。

 

54L

神经病啊小玫瑰和谁pvp你们都要拿来引战…

 

55L

老年双厨已经不敢看明天的比赛了,谁赢我都想哭。

 

56L

是的,双剑和海盗都是我看着打到现在的突然变成敌人还真的舍不得呜呜呜。

 

57L lz

我也是啊呜呜呜!!一想到两个人要带队打比赛我就很难受,怎么退个圈回来好兄弟就变成宿敌了呢。

 

58L

说宿敌的那基本都是新粉,在老粉眼里这两个人永远天生一对。

 

59L

说实话,双剑和海盗真的是我见过最好最有默契的ADC和AP了。 

 

60L

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黄金时代毕竟都过去了,明天他们两还要一决胜负呢。

 

61L

我好想双剑赢,双剑粉永不认输!!!

 

62L

虽然我也很喜欢双剑,但光看队员配置还是TH赢面大,TH基本都是双剑一手带的,而且经验丰富,DM虽然苟进四强但毕竟是双剑拉扯的,而且没有经验。

 

63L

我超喜欢DM的双胞胎的,不过年龄真的太小啦,姐姐的AP到底是没办法和海盗比的。

 

64L

双剑真的,很心疼他了,到哪都是带新人,我真的很怕DM下赛季也会把双剑抛开。

 

65L

DM我觉得还是不会的,毕竟DM最强的就是双剑了,而且现在圈子里没有其他ADC给他换了。

 

66L lz

呜呜呜我回来以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DM对TH,我的小心脏有点接受不了,今晚都睡不着了。

 

67L

那继续聊聊呗,有没有愿意给新粉讲讲双剑和海盗的爱恨情仇的啊!

 

68L

神tm爱恨情仇…xswl

 

69L

来来来,深夜八卦时间到了。海盗和双剑怎么认识的大家都知道了,我就不再说一遍了。海盗当时就从网吧里出去,快快乐乐地找了家开封菜吃了一顿,吃完就去找双剑了。双剑当时已经和其余几个住一块了,有个投资商老板(小玫瑰他爸),日子还过得不错,看见海盗风尘仆仆连行李都不带还一脸拽样的时候差点当场把门又给关上。后来双剑诚恳道歉,他当时以为海盗是来碰瓷的233333

 

70L

海盗经典黑历史了2333直播间提过的基本都被禁言了,也就双剑当年不停地拿海盗开涮。

 

71L

海盗:没办法啊我宠你嘛。

 

72L

笑死….双剑宠海盗差不多,洗衣服做饭都承包了,和爵哥两人奶了仨孩子。

 

73L lz

楼主是双剑粉嘛,经常夜里偷偷听双剑直播,之前有一次双剑打游戏,有粉丝让双剑猜猜海盗现在顺风逆风,然后双剑对着镜头宠溺一笑,降低了游戏音效,没有说话,那一瞬间大家都听到了海盗铺天盖地的垃圾话和嘲讽的笑声233333

 

74L

不用说了,顺风局。

 

75L

这么一对比海盗变化好大啊,一眨眼成熟这么多了。然而三年过去了,小玫瑰依然…

 

76L

小玫瑰做错了什么,他不过是个19岁的孩子罢了2333

 

77L

双剑在AT是真的很高人气了,领奖也是C位中间。

 

78L

换了不是双剑的也奶不动那几个吧,烈斩现在高冷了,十七岁的时候可是很清纯的呢23333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十七岁的斩斩自带小星星特效

 

80L

烈斩是当时全队唯一一个打游戏开美颜的233333333

 

81L

海盗当时也很中二啊,直播的时候都带着星星头巾,和双剑打嘴炮也超孩子气的www

 

82L lz

说起来我又想起来AT赢比赛那会儿,第三天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喝酒唱歌,回来之后双剑就迷迷糊糊打开了直播,纯聊那种,就有人问双剑准备打多久游戏,双剑就笑眯眯地,脸也红红地,慢吞吞回了一句:那就打到海盗退役吧。

 

83L

好甜啊…你走了我就不打了,甜cry。

 

84L

甜脑可以收收了,怎么不想想现在多虐QAQ

 

85L

那场直播我也听了!还有人问双剑,从打游戏到现在做过最正确的决定是什么,双剑当时就脱口而出:把海盗拉来AT啊。

 

86L

QAQ越想越虐,这两个人怎么就这么散了呢。

 

87L

因为ADC不吃香啦,TH的配置里已经不需要ADC了,所以就散了呗。

 

88L

确实,双剑是不可能放弃ADC的,尤其是那个双枪手,毕竟双剑说过那可是男人的浪漫www

 

89L

不是说回忆甜的吗,怎么突然又聊到陌路了!

 

90L

双剑和海盗在公开场合说过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双剑离开TH的时候,海盗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再见,兄弟。”,配了张两人擦肩的图,双剑转发回了一句“谢谢”,然后就再也没有过任何互动。

 

91L

一开始转会还有人问过双剑和海盗怎么不和对方一起打游戏啦,双剑都是笑着敷衍一句“他要训练的呀,忙啊”,海盗就干脆沉默一下不回答,感觉好心酸QAQ

 

92L

反正,从双剑走了之后别人问海盗匹配到的ADC怎么样,他都说菜,不行,辣鸡,只有当时他在AT过生日的时候,有人问他双剑怎么样,他说:这是我见过最好的ADC,没有之一。

 

93L

然而知己成陌路QAQ

 

94L

当时AT还是有不少人黑海盗的,说他狂,说他没脑子,说他各种坏话,那回双剑喝醉了就单独谈到海盗,他就醉醺醺地给粉丝讲海盗在AT怎么和小玫瑰胡闹,怎么挑食,怎么懒得不肯洗衣服,说到最后他又说,那小孩其实人挺好的,没你们吐槽地那么夸张,你们不要讨厌他,我很喜欢他的。

 

95L

那时候海盗还没有双剑高呢…一眨眼那小孩就不是小孩了,岁月不饶人啊。

 

96L

说好了要做一辈子兄弟的呢QAQ

 

97L

说实话,双剑转会DM的时候,海盗那天是真的不高兴,打游戏都没露脸,也没说几句话,整个人状态都非常低迷,只有有人骂双剑忘恩负义不顾情义的时候说句:管理,禁言。

 

98L

海盗只是不表达情绪而已..怼归怼他还是很黏双剑的。和双剑打游戏基本一开口就是:你人呢,打谁呢我去帮忙,你怎么死了谁打的,我给你报仇了。基本都是这种话,简直实时监控。

 

99L

越聊越伤感,太晚了大家都早点睡吧,明天下午还要看TH对DM呢,呜呜呜海盗打双剑啊,我眼皮子都不敢眨一下。

 

100L lz

说得对,大家晚安呜呜呜。


评论 ( 24 )
热度 ( 3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渡江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