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渡江淮🌿

“我将敢于拥吻你。”



正在追星。
=喻礼!
*感谢你对这份文字的喜爱*

我又听见雪落的声音。

以前有一个剑客,他拎着那把寒光凛冽的天下名剑,却让剑在鞘内不言语,眸似天山上深冰融成的一捧清泉水,笑起来又像偷藏了藏地不眠夜的璀璨星子,少年人独有的桀骜被他置放在心尖上丁点大的地方,旁人猜不到,也看不出。

我是知道的,他同我说过很多话,多到让人想忘都难以忘却。

他龋龋独行,踩踏在枯骨黄沙的远征地,漫天的腥气钻进他的鼻腔,殷红占领他清澈的眼睛,流淌的溪流酿成一亩死水,他最终也不是战死者,是流亡中的将军。

“喻礼,我捱不过这个冬天。”

雪落在他鼻尖,他转过头看我,然后发自肺腑地笑。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鹤渡江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