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渡江淮🌿

“我将敢于拥吻你。”



正在追星。
=喻礼!
*感谢你对这份文字的喜爱*

【德哈】捆绑销售(上)

*哨向AU,非原作世界观。一个甜饼。

*本来是盲狙江苏卷,实在不会写车来车往,最后决定搞个剧情车代替一下。上没车,车在下。顺手投喂 @知楠行邶。 ♪

 

 

       在看到眼前的哨兵的时候,赫敏·格兰杰觉得她今天不问清楚就帮金妮代班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谁会猜到基地里最受欢迎的哨兵时至今日会沦落到被强制指派向导的地步?不过,这点赫敏是知道的,她脸色不太好只是因为没猜到塔里的人终于忍受不了德拉科·马尔福了,还刚巧是今天。

       今天,由霍格沃茨军校毕业的,没毕业就拥有了实战经验,塔里最优秀的向导之一,后辈眼里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同样被上级强制指派了哨兵。虽然现在他还没有来,但是显而易见,他被指派的人是谁已经是个定数了。这不难猜到,像德拉科这样高要求的人,迫不得已之下一定会要求要与自己同等级的向导结合,可是实在很不巧,这些珍惜又强大的向导里,没有结合的就只剩下一个哈利了。

        介绍人真是个难干的活,还好我是搞武器研究的。赫敏面不改色这样想,首先…她得将这两个人互相做个介绍,算了吧这太多余了。只是希望他们不要在我这里爆发争吵或者小规模战斗,免得最后被塔关禁闭。

        德拉科·马尔福在等待未来伴侣这件事上向来没有平日里那么绅士的耐性,距离约定时间过去五分钟之后,他站了起来,故作遗憾地看了看默不作声的赫敏,带着点幸灾乐祸的意味在眼底。

       “格兰杰小姐,我想那位女士现在应该很忙,我可以下次再和她会面。”

       “我想那可不是位女士…谢天谢地,你终于爬过来了,哈利。”

        赫敏刚准备告诉他一个不幸的事实前被忽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门口哈利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卷毛,头顶上还坐着他那个心口不一又很傲慢的精神体——一只绿眼睛的黑猫。他气喘吁吁地走了进来,惊讶地看了眼坐在站在椅子边的马尔福,完全忽略了对方眼中复杂难言的神色,扫了一圈以后又庆幸地喘了口气。

       “我想今天和我有约的那位小姐应该不会来了…或许我可以先回去?赫敏,你知道的,前线永远有伤亡。”

        “哈利,向右转身,然后抬头,站着的那位是你今天要见的人。没人说过给你指派的哨兵是位女士。”

       赫敏想,想迫不及待摆脱麻烦这点他们倒是非常像,契合度可能不太低。就在这时她的手机里传来了一条短信,赫敏点开看完之后脸色都有些明显的变化,事实出乎她的意料,他们的契合度还真是相当地令人惊讶。

        金妮发短信过来说,他们的契合度高达九十。

        而哈利和德拉科两人大眼瞪小眼,一时半会可能憋不出话来。这不怪他们尴尬,一开始赫敏也觉得塔里的人疯了,虽然都是高等级的哨兵和向导,可是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的不对盘,可是从没毕业的时候就很严重了。

       “没想到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现在又开始从事拯救单身哨兵的工作了,真让人惊讶。”

       德拉科干巴巴地嘲讽他,却没意识到自己的语气甚至没有以前一半刻薄。该死的,不应该是他,德拉科有些烦躁,莫名其妙地烦躁,他想,哪个向导都好,可是偏偏不应该是哈利·波特,这个饱受吹捧的前线的向导。如果可以他想立马走人,可是不行,无论多么高的等级,没有向导的指引,都摆脱不了神游症的折磨和缠绕。德拉科明白自己为什么被迫从前线回到基地接受介绍人的调配,他差点动手杀死自己手下的兵。

       “我也没想到你会因为神游症不得不找一个向导结合,…或许你可以申请换人,要求放得低一点,总会有和你契合度高的人。”

       哈利在震惊之余甚至忘记回应他的挑衅,他先收回了精神体,然后看了看眼前这个浅金发色,一身军装的男人,心底觉得有点不妙。没有理由,反正就是不太好。肯定会出事的,精神体也在脑海里不安分地翻滚着,这不是什么好征兆。

      “要是塔里的人真像你说的这么好商量,我今天根本不应该看见你。清醒点吧,一周熬过去,只要你不爱上我,不提交强制申请,我们以后绝对不会有这么糟糕的交集。”

        当“只要你不爱上我”这句话说出口的时候,马尔福感觉到自己的精神体抖了一下,好吧,这句话是有点恶心,可是肯定也能恶心到救世主,这也不算太亏。果不其然,他看见哈利的脸上浮现一种吃了脏东西的表情,心满意足地笑了笑。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地送给你,别做梦了马尔福,我绝对不会和你结合的。”

        他们两个从在军校的时候就相处得很糟糕,塔的人绝不可能不知道,更别说他们共同的老师斯内普还是高层之一,天哪,难道这些人都疯了?哈利简直郁闷地想要把脸给埋进精神体的绒毛里然后假装与世隔绝,好吧,他的精神体可能会给他一爪子。

       高层的要求是他们将获得一周的假期,可以自由安排行动计划,但必须同居,也可以申请去前线,但任何一方都不允许单独行动。德拉科的状态没有下滑太多,但能安抚他的向导太少了,事实上不是没有人尝试过,却总是被那股强大的精神压回来——他有精神屏障,德拉科在抗拒向导的安抚。正巧,哈利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强行疏导。

       哈利在霍格沃茨的第三年才分出体质,在这之前所有人都认为他会是个优秀的哨兵,他自己也坚信不疑。格兰芬多学院在战斗能力课获得评分最高的学员,还有实战经验,不是个哨兵都可惜他的生平经历,可事实上结果出人意料,三年级的时候,哈利的体检表上写着,他是个向导。而这件事情,活活被德拉科和那些斯莱特林当作笑料谈了一整个暑假,开学之后他的那群小跟班被哈利在格斗教室狠狠揍了一顿,才没人继续谈论这个话题。不过他一开始确实是个很蹩脚的向导,虽然格斗一流,精神疏导却差到让人发指,一直是赫敏利用精神体对他提点和指引,才让他顺利度过考试,至少能安抚哨兵了。

       现在,哈利·波特是前线最暴力的向导,安抚起来非常强势,一般人是不想体验那种感觉的,更不要说想不开和他结合了,因为和哈利结合说不定会出现一种向导强压哨兵的局面,那可以说是非常打击哨兵自尊心了。

       德拉科·马尔福完全不在乎这些,因为他从来没想过要和哈利结合。

       德拉科在霍格沃茨的派别纷争里站错了位,他最初因为家庭传统选择了支持伏地魔,那位非常出名的主战派叛徒。但是很幸运,他最后也洗脱了罪名,因为他并没有真正叛变,而在审判会上为他辩驳的人,是哈利。救世主当时眨巴着那双碧绿的眼睛,很尴尬地在事后对他解释说,你是个优秀的哨兵,前线会需要你。他完全没必要加那句解释,不过这个人情商低到可怕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当时德拉科是怎么说的来着?德拉科用鼻子哼了一声,冷冰冰地瞥了他一眼,一点都不像刚从牢狱刑罚中脱身的人的样子。

      “那你可真伟大,我们的救世主真是为世界和平操碎了一颗心。”

        哈利当时的表情一下子愣住了,可能十分后悔给眼前这个人辩护。事实上,连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替德拉科辩护,真的因为他是个难得的高等级哨兵?或许是吧,他自己反正是这么认为的。

       现在,让人绝望的开端,不过庆幸他们的第一个选择是一样的,德拉科和哈利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去前线。赫敏当然没意见,她想,这两人留在基地就是祸害,前线那种高危地段显然更适合培养感情。赫敏一直是个聪明姑娘,谁喜欢谁是一目了然的事情,更何况她精通于精神沟通,大脑永远不会向别人撒谎。

      “希望接下来的一周里,波特,你能少惹点麻烦,这样对我们都很好。”

       马尔福开着车还不忘记分神和哈利扯皮,其实他不想和救世主多做交流,可是那种诡异的安静的气氛让他有点不舒服,太安静了,让人心里觉得有些焦躁。没什么好嘲讽的,他只是想开启一个话题而已。

       “我惹麻烦?真希望这位优秀哨兵到时候不要神游,给我多加几个自家的伤员出来。”

       很好,波特上钩了。记得三年级的时候他很反感别人提起他是向导这件事,而现在他很反感别人质疑他作为向导的能力。能打架能谈心,还有什么能让人不满意?除了马尔福,现在根本没人不信任他。

       “那只能说明你的疏导能力和当年一样糟糕,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成为高等级向导的。”

       神游症,哦,又是神游症。如果不是这该死的生理疾病,他根本不会和哈利坐在一辆车上,接下来还要和他同居。德拉科不知道自己在愤懑什么,其实没什么好不满意的,两个男人睡一间房而已,又不是一定要睡一张床,就当他是战友不就好了?可是一把波特当作战友,他就更加不满意。

       “是你在抗拒我。马尔福,你很清楚你从走出基地的那一瞬间就在抗拒我进入你的精神屏障。你为什么要抗拒我?”

       哈利用完全是疑惑和不解的语气问他,苦恼地皱了皱眉头。他的猫被挡在了外面,他不清楚德拉科究竟在想什么,什么事情那么见不得人得用精神屏障随时保护?德拉科·马尔福的秘密,听起来就很吸引人。可他不知道自己那副表情有多天真,马尔福差点以为副驾驶坐的人还是个学生,见鬼,他的智商和情商一样低。

       “好吧亲爱的波特先生,你为什么要在我开车的时候入侵我的精神屏障?不怕翻车的话你可以强行入侵试试,又或者说你突然想做我的向导了,那可真够惊吓的。”

       和一个最高等级的向导结合,如果那个人不是哈利·波特,一定很酷。可哈利不一样,他是救世主,是战场上活着的希望之光,很多人把他当成奇迹和信仰,而马尔福除了综合实力高到吓人之外,只有糟糕的前科和有些不太好的家庭背景,曾经的辉煌贵族,如今的过街老鼠,听起来可真微妙。

       “你没必要那么呛。强行入侵的滋味可不太好,我想你应该不会想试试的——而且你现在又没有病。”

       不在非必要的情况下动粗,这是哈利的原则。况且他不太想和马尔福发生争执,各种原因都有。只不过他的话马尔福听进去却很气,什么叫现在没病,还真会用词。

      “我可真谢谢你了,波特。”

       天知道他又在生什么气,哈利本人和他的精神体都表示很无辜,我们俩什么都还没做。

       其实,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他们的关系还没有这么僵硬。大家都只是小孩子而已,虽然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关系不算太好,但也只是很普通的竞争对手。那时候年轻的小马尔福还是很可爱的,一点都不假。

       哈利记得那个傲慢的小孩子眨巴着狡黠的眼睛,用一种宣告的语气霸道地对他发表了挑战书。马尔福的校服熨烫得整洁干净,黑色领结规矩地呆在纯白衬衫上,反观波特却很随性,脸上还沾着嬉闹后留下的灰尘,领结歪歪扭扭,衬衫袖口上有一滴深蓝色的墨水,却很像个调皮的孩子。

       “波特,你会输给我的,等到我们能正式对决,我一定会打趴你。事实上你待在格兰芬多是浪费实力,斯莱特林才应该是你来的地方。”

        他当时怎么反驳来着?好像也很嚣张。

      “但现在有我,格兰芬多会是最好的!马尔福,我不会输的。”

       刚开始他们经常私下里切磋,甚至一起违反校规逃课去森林里冒险,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赌约,总体来说,关系还没有差到张嘴就是吵架的地步。直到三年级,他们的体质都被直白地告知于众,课程也变得不一样,关系突然愈来愈差。马尔福揪住他的向导身份不放,大肆嘲笑宣扬,而哈利也正值年轻的时候,无法忍受这种轻蔑的态度,毫不顾忌地回击。

       前线的人战战兢兢地接待了这两个人,紧张让他连话都不敢多说一句。马尔福和波特同时出现并且和平相处,那可真是少见的奇观,他简直怀疑自己还在做梦,要不然就是这两个人出毛病了。

       哈利下车后立马放出了他的精神体,热切地拥抱着娇小的黑猫,餍足得就像获得了新生一样。猫总是美好的,如果不是外面人多身边还有个马尔福,他会把脸都给埋进去的,美名其曰,升华灵魂。哈利喜欢猫科动物,他们往往可爱又娇小,老虎豹子一类的精神体还是很难见到的,大部分都是猫咪。

        德拉科懒得吐槽他那副典型猫奴的样子,默默无声地翻了个白眼。他从接应的人的手里拿过房间钥匙,直接去找房间了,态度差得要命。哈利认为要不是手里抱的是自家主子,他很有可能直接丢过去。

       “你不先去熟悉战况吗?”

       “这是你该做的事情,我开了很久的车,我需要睡一觉。”

       这个理由太正当了,让人完全没有办法反驳。哈利只好耸了耸肩,和下属一起去了档案室,而德拉科干脆利落地推开房门,然后轰地关上,简单收拾一下立马开始了难得的休憩。他确实累了,马不停蹄地前往基地,又从基地回到战场,这么长的时间里他完全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

       德拉科闭上眼睛,他感觉到自己的精神体蹭了蹭他的脸颊,这是种非常安心的感觉,于是他睡着了。在梦里,总没有那么多麻烦事。

        他隐约听见一个清脆稚嫩的声音叫他的名字,很熟悉,也很让他安心。德拉科觉得自己漂浮在一片海域深处,头顶有阳光倾斜照射过来,温柔的呼唤让他想要向上浮动,可是理智却催他早点沉入海底。他睡得太沉了,梦到什么都应该不值得意外。精神体舔舐带来的温润触感刺激他的神经,强迫他清醒,于是德拉科陷入了挣扎之中,最后他痛苦地睁开了眼。

       金黄的猎豹不安地陪在他身边,低声呜咽彰显它此刻的贫弱。德拉科明白自己的精神状态处于一触即发的地步,脆弱又危险,可他更不想面对现实,他知道梦里那个向导是谁,但他们绝不可能有未来。

       哈利·波特。

       他从三年级开始就一直在注意的向导,所有和他相关的温存回忆都被紧紧封锁在精神屏障之后,只有这样德拉科才能更好地伪装自己,表现得不屑一顾。这就是他诱人的秘密,好奇的人是绝不会想知道答案的。

       他明知道不应该喜欢哈利,却仍然固执乃至幼稚地拒绝身边所有的向导,以至于被神游症所干扰。

 

评论 ( 11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渡江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