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渡江淮🌿

“我将敢于拥吻你。”



正在追星。
=喻礼!
*感谢你对这份文字的喜爱*

安迷修看着那些睡梦中的青涩的队友,他想起自己的十六岁。

他的十六岁,没有呐喊与喝彩,没有支持与理解,只有烟雾缭绕的网吧,蒸腾着热气的廉价泡面,他的一双手,还有一腔毫无顾忌的孤勇。那个时候人们对游戏没有那么热衷,而他固执地选择将这项事业作为生活,十六岁的安迷修做过一切有关未来的梦,但没有一场梦有现在这么好。

他已经心满意足了。

二十岁的安迷修遇见了自己最初的队友,二十一的安迷修是世界冠军,二十二岁他有世界上最合拍的搭档,二十三岁他有了五十多万粉丝,很快他就要二十四岁了,他正年轻着,但他已经决定离开。

我不会后悔的,他这么想,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他觉得自己和雷狮是不一样,当他二十岁为这个男孩打开门的时候他就知道,他们是不一样的。他永远记得雷狮的眼睛,从十八岁到二十一岁都没有变过,永远充斥着野心和势在必得的骄傲,他的眼睛里盛放着细碎的星屑,会闪闪发光。从那时候安迷修就知道,这个小孩是认真的,他真的会打很久游戏,而且会很认真。

但安迷修是不一样的,他很累了。

这些年他背了很多锅,澄清了很多真的假的,对着采访的人和粉丝一次次道谢又道歉,一次次承受着聚光灯的审判和那些充满期待的注视。他觉得自己已经很累了,安迷修把他的青春都献给了这份事业,他曾经满怀热忱,而现在他已经累了。

他决定退役,不管是输还是赢。安迷修不觉得自己欠什么解释,除了雷狮,他的前任——不过都已经是前任了,没什么好解释的。他答应过那个男孩,在狂欢的夜晚,他们亲吻着,他说他不会离开。不过醉酒的人的话不能当真,他还说过自己会永远留在TH呢。

安迷修承认他是个胆小鬼,他承认自己甚至没和雷狮商量就选择转会,他服从了俱乐部和时局,他留给雷狮最好的退路,也给了他们一个更好地出路。不需要双核了,雷狮一个人就够了。而时至今日他依旧不敢回味那份愤怒与埋怨,他无法再度正视他的眼睛。

现在是凌晨四点半,他重新闭上眼睛,哪怕他并不困倦。安迷修在脑海中不断地告诉自己:我只是很累了。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鹤渡江淮🌿 | Powered by LOFTER